我是豪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佐抹】【最终的最初(2】ooc注意

一直在学校写写写。

一直没更抱歉(土下座




"前辈你知道吗?院长对我很好,在总院里我现在有很多朋友。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前辈怎么就走了呢。明明之前,说好的啊......"抹本笑着,哭了起来,用手轻轻拂去碑上的薄雪。


"这孩子真的很努力呢,佐疫,好好照顾他啊。"三年前,上级对他这样说到。在这之前,生活不得不说,很无聊。


是抹本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first year


"前辈!你看我今天试着调的药!"这张略显稚嫩的脸的主人手中拿着一管荧光绿的液体,看颜色就让人不怎么有食欲。"前辈你最好了对吧⊙▽⊙,那么可以麻烦您当我的小白鼠吗_(:з」∠)_"抹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看似人畜无害,实则"阴险狡诈","救命啊!!!!"响彻天际的尖叫,此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佐疫/文静的大(洋)少(墨)爷(水)/的这种设定开始意志动摇。(佐疫"我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噫,前辈胆子好小。我开个玩笑而已。。。"

(结果被打了)


"呐抹本,你喜欢玫瑰吗?永恒的爱。。。。。"

好像想起什么了一样,佐疫拿着咖啡,走到抹本面前问到。

在各种药品和玻璃瓶中的他抬起头,摘掉口罩,一本正经的说道"比起玫瑰,我更喜欢勿忘我。我相信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物品和感情,哪怕是一辈子。对我来说,我爱的人或爱我的人离开后不会忘记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这就足够了,我不敢奢求太多"


佐疫多多少少有些惊异于眼前这个瘦小的少年能说出这样的话,转身离开了这里,说了一句,只有自己听见的话"对不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