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豪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佐抹】【最终的最初(1】

有现世成分。

私设有




"前辈,我跟你说,我现在在狱都总院的药房工作哦,每天跟着各种药和虫子打交道呢。。。前辈,我继承了你哦。您安心吧。"

在这个寒冷的夜晚,下着雪。偏僻的山坡,不被人所知的玫瑰花丛中立着一块小小的碑,一层薄薄的浮雪在上面格外刺眼。

佐疫最喜欢玫瑰了。至少是在他生前的时候。

平时独来独往的佐疫从来没想到过有一天会有一个绿眼睛的小家伙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并继承自己的工作。吹吹号弹弹钢琴没事的时候打打枪差不多也就是佐疫的全部爱好了,回的那一点医学知识也没有派上过多大的用处,唯有那个什么都装的下的斗篷,使佐疫平淡的生活变得有点意思。

大概是3年前吧,一个绿眼睛的小家伙被上级分配到自己的管辖范围,"我叫抹本,希望前辈以后多多指教。"

佐疫对他的第一印象是\有礼貌的小家伙\,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有礼貌的小家伙在3年后继承了自己的工作。

抹本只是个普通的学生,生来的瘦小,下垂的绿眼睛藏在帽子的阴影下泛着贼光。

他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在总院得到一席之地这一条路可以走,没有关系,没有亲人,只有一颗为狱都奉献一切的那颗属于年轻人的炽热的心。











评论

热度(8)